今天失眠了:(

今天失眠了。。。

好久没失眠了。 今天怎么搞的。 3 点了,还是睡不着。 平时不到12点,我早已进入梦乡了。

失眠其实是件很痛苦的事。 明明很累,很想入眠。 可是越想入眠,反而越清醒了。

脑袋里出现了好多问号。 我是个奇怪的人。 越忙越想睡。 越得空,越难入眠。 很忙的时候应该是身心累坏了,就越想睡。 得空时,就开始胡思乱想,结果就失眠了。 很多时候,我都尽量不让自己想太多。 可是问题出现了,如果没有解决,还是存在的。

我的上司是那种很爱面子的人。 回想所有的上司应该都是这样的吧。。。 他是那种假装民主的上司。 很客套的要你说出你自己的看法,然后就开始否定你的看法。 那就是他所谓的‘民主’。

下个星期其实有一个项目在古晋,那是很好的学习机会。 不知为什么,他就是不肯让我参与。 要我遥控式的支援。 不管如何,我都想争取这个机会。 即使自掏腰包,也在所不惜。

预算着今天上班的时候,要如何开口。 打着如意算盘,终于放下所有的负担。 不知不觉,就进入了梦乡。。。

突然惊醒了,迷迷糊糊地捉摸着我的手机。 8:30,糟糕又要迟到了。。。

Comments

haan said…
对得不到的东西,如果已经有尽力争取,就不要再介怀太多。对自己好一点。

说是容易,做很难,我也知道。

平常心啦。简单的三个字。
Lee said…
经过一番谈判后,上司终于让我去古晋公干了。

希望不会有任何变卦。 :)
Chai HonG said…
欣赏你...如果我是你,我也会努力去争取^^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~ “对不起”~

‘初老症状’?

火气好大